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參加2011/3/12 東方比利見證分享會

也是上帝真的有注意到我吧,讓我知道星期六3/12 有場東方比利的見證分享會在我家附近,很感謝王叔叔給的訊息。 比利的分享中讓我想到我自己算是不夠積極在運動,是我自己找藉口(標靶藥物造成手足皮膚變薄)嗎? 還有他提到的 食療(營養),運動(加強自身免疫力),心靈(信仰)必須同時進行才能得到治療,這真的是給我當頭棒喝。


我建議癌症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上他的facebook 看看有沒有其他場次的分享會。他的分享讓人很激勵。至少我覺得我得到很多正面的能量。

在youtube 也可以找到比利的影片還有書



東方比利簡介(資料來自facebook)
* 一九八二年在台湾的舞台开始进入演艺生涯,当年以「汪汪」为艺名,以男扮女装红遍星马港台的舞台秀。
* 一九八六年,在台湾出第一张唱片,「恋我一九八六」(新媒体唱片发行),发行后转战东南亚市场;
* 一九八八、八九年,在新加坡出「燃烧自己」、「多少柔情多少泪」两张唱片,正式成为新加坡电视台主持人。
* 一九九二年,转签广播电台成为著名电台主持人。
* 一九九三年,因生活的不规律,不幸罹患血癌,经过化疗治疗、骨髓移植。
* 一九九五年渐渐康复;
* 一九九六至一九九九年,在澳、美、英等国进修;
* 2000年重回狮城,复出广播,深受欢迎,获得「新加坡广播天王」的美誉。
* 2000~2008年在新加坡曾荣获六届广播最高荣誉金唛奖(17座奖项及电视红星大奖)新传媒三大中文电台最受欢迎DJ奖,最受欢迎主持人奖,最佳节目主持奖,最佳节目制作奖,最多才多艺DJ奖。为了团结癌症病患者,比利创办了新加坡癌症互助协会(365防癌教育协会)。也成立了[比利的家]运动 饮食... (詳全文)
電子郵件
billy@billyhouse.com
聯絡電話
62569430
網址
http://www.billyhouse.com

2 則留言:

  1. 加油, 我相信你也可以做的到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您好,我從網路上尋找陳師父的資訊找到你的blog我想請問關於陳師父的事,他出國已回來,但不知幾時看診,我剛從澳洲回來,因為家父的症狀也是肝腫瘤,而且是四期,所以非常急,澳洲的朋友有幫我booting但不知是哪家,我自已有booting在泰和堂,但也不知幾時,所以想跟你聯絡一下
    我是明翰 hank 手機是0988786760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