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藥的副作用

開始降低用藥的量後,副作用比三週前降低許多。但是頭髮掉了很多
頭頂髮量明顯的剩下一半,醫生說之後還會長回。真希望如此




腳的部分由於幾週前大量死去的腳皮經過停藥兩週後開始脫落。




手的部份先由指甲邊緣開始紅腫之後, 細胞就會開始死掉,常常摩擦的部位也是開始紅腫,疼痛,之後成為硬梆梆的死皮。



還有皮膚也在再次用藥的第二天開始紅腫,起疹子似的,很癢,晚上癢起來真的讓人睡不著。半夜都要起來擦乳液,但是乳液很容易乾,所以我會混入一些蘆薈膠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我是RURU因為查詢雷莎瓦副作用~逛到你家!我自己的公公68歲也是在2年前發生肝腫瘤從手術切除30%肝臟部份,栓塞.電腦刀.標靶藥都試過!最後腎臟功能太差無法做化療,標靶藥最後也跟你一樣皮疹掉髮嚴重~在吃12天後放棄2011.06月接觸葡萄王葡眾生物科技產品.讓他體力好轉在3月因標把藥造成嚴重掉髮.產品食用一-2個月後頭髮長回來了.體重胖了5-6公斤~很樂意與您分享!您要是有興趣劃:可回信給我~算我雞婆點:RURUBLOG@HOTMAIL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