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蕾莎瓦® Nexavar 治療過程

我的蕾莎瓦治療日誌:
https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pub?key=0AvNk5FArb0WVdDRacUxMd01qWGs5MnBMSUdRNEJHWWc&hl=en&output=html

2010/12/2 開始使用 蕾莎瓦® Nexavar (每天早晚兩顆),真的要少走路以及做好保護,因為走路讓副作用加劇。 我的腳底細胞死的超快的,右腳開始腫脹發炎,腳底的皮死的快過於修復,產生厚厚的腳皮。也讓我痛到無法走路。 醫生解釋腳底的淋巴腺由於壓擠,淋巴液漏到組織,所以發炎,如果持續的擠壓腳底會造成更嚴重發炎。

恐懼的開始是從發現落髮的時候,原來知道生病的時候不是最難過的,最難過的是開始感受後續漫長的治療以及副作用。 生病後開始輕微便秘,且開始有痔瘡&一直消不下去每次上大號讓我痛的受不了,最近也開始好了,這也多虧香蕉的幫忙。 聽說蘆薈汁很好。 所以12/24 開始每天250cc~500cc 飲用永久蘆薈汁. 且以前用過蘆薈汁知道可以整腸排毒,先來試看看副作用是否能再降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